新闻中心

柒壹资本集团考察东新区投资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0 10:26: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6月11日下午,柒壹资本集团董事长张春华一行到东新区考察投资环境,并就双方开展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出席洽谈会。

张春华一行先后到市规划展览馆(临时)和引黄调蓄项目周边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洽谈会上,张春华表示,东新区可投资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巨大,柒壹团队将认真谋划与东新区的合作,以具体项目为抓手,找准切入点,为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资本,实现互赢共荣。

闫立超简要介绍了东新区的整体发展情况。他说,东新区经济发展、项目建设需要资金、资本支持。柒壹资本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基于创新驱动的产业生态投资管理公司,实力很强,希望柒壹资本集团加强对东新区的了解,努力寻求项目合作新突破,实现共同发展。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