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组织人大代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0 10:16: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6月13日,东新区组织辖区全国、省、市级人大代表对该区重点项目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当日,人大代表先后到东新区仁和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河南建业绿色基地,许湾乡上楼、大王行政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等处进行调研。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各重点项目施工单位和各行政村负责人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按照“提出问题、交流经验、商量对策”的原则现场展开讨论。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就此次调研情况进行了发言。人大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调研让他们看到了东新区上下一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干劲儿和精神,了解了东新区的发展现状。在感叹东新区变化之大的同时,人大代表还提出许多合理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希望东新区要加强对重点项目进行跟踪监督,进一步细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方面的工作,着力把东新区打造成令人向往的“大都市”。

座谈会上,闫立超对人大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多深入基层,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人民代表为人民,只有多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才能及时掌握基层情况,提出生动合理的建议。二是多开展活动,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多创造机会、建立平台,从不同角度做好监督,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参政议政作用。三是多招商引资。为东新区招项目、谋发展,共同促进东新区快速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