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信访维稳工作重点是解决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0 10:22: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6月7日,东新区召开了第十九次信访维稳工作例会。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湛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丁有亮等出席会议。

会上,闫立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就信访维稳工作来说,各乡办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行动起来,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二是信访维稳工作重点是解决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放在心上,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老百姓排忧解难。三是各级各部门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找出解决办法。

会上,就如何推进信访维稳工作,李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解决老百姓关心的问题,不等不靠,工作上要深入具体。

会上,东新区社会事务局长朱放哲传达了全市信访矛盾“四大战役”(重点领域、重点问题、重点人员、重点群体)化解攻坚专题会议精神。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