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检察院举办专题党课“迎七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9 18:11: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窦娜 通讯员 葛清华 赵宏伟)为迎接建党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检察干警干事创业和争先创优的热情,近日,扶沟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检察干警》专题党课。

当日上午,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白磊围绕“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方能青春永驻;不忘初心,方能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方能继往开来”“怎样才能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检察干警”等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全体党员干警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恪守忠诚品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解放思想,担当尽责,创先争优,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发扬实干精神,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畏艰难、甘于奉献,永葆共产党人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常怀敬畏之心、常怀廉洁之心、常怀公正之心,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党课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更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强烈的廉洁意识、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站位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