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小伙购买十万斤西瓜免费送市民登上了《人民日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扶沟圈 2018-07-22 16:19:20 
分享到

7月17日上午,在郑州市国基路21世纪社区北门口许多市民在一大堆西瓜前排着长长的队伍领取免费爱心西瓜。



据正在现场发放西瓜的河南鲲之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铁托介绍,这些西瓜都是他从老家扶沟县县包屯乡袁岗村购买的,首批5万多斤爱心西瓜在郑州市区国基路21社区、丰庆路田园小区的爱心大西瓜免费发放点送给市民免费吃。之所以要买这些西瓜是因为他看到老乡们种瓜、卖瓜不容易,加上连日来的降雨天气西瓜大量成熟,为了使瓜农早日卖掉西瓜,减少瓜农卖瓜辛苦,少赔钱,也为实践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助力瓜农早日脱贫,公司就买了10万斤西瓜送给市民。同时,给向坚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交警、环卫工及敬老院老人、孤儿院的孩子送去慰问。



郑州市民排着长长的队伍领取免费爱心西瓜,来自咱扶沟的宋铁托做了一件感动家乡人小事,而这件小事却上了《人民日报》。



7月18日,《人民日报》客户端播发了“小伙购十万斤西瓜免费送 市民排长队”的一条新闻,瞬间刷屏朋友圈,一天阅读量就突破100万人次,加上腾讯新闻、人民图片截至19日发稿时阅读量已达一百五十万人次,评论13000多条,人们都在称赞咱扶沟小伙宋铁托的善举,被网友称他为“爱心西瓜哥”。



为了保证西瓜的品质,让市民吃的放心,同时也是为扶沟西瓜扬名,宋铁托带着员工亲自到瓜田收购西瓜。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