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8-09-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潘布道 戴英杰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检验全县领导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情况,进一步把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8月31日下午,太康县利用召开全县纪律作风大整顿第四次查处通报大会之机,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县委、县政府、人大、政协四大班子领导,县法、检、公、司等部门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负责人、纪检组长,乡镇全体班子成员,23个扫黑除恶工作队队长等300余人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限时三十分钟,考试内容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任务目标、打击重点及实现效果,重点对“十类打击对象”、“扫黑除恶的对象”等基本知识进行出题。主要考核广大干部对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相关文件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扫黑除恶相关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考试结束后统一收集试卷,并进行评分、登记、汇总及管理。

通过此次考试,检验了全县广大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的掌握程度,帮助广大干部夯实扫黑除恶工作的理论基础。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知识考试受益匪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地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各自职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