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社会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组篮球赛17日开赛 全省24个市县代表队419名运动员云集西华展球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8-16 09:55:1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照曾 通讯员 袁冰 吴文涛)省运会社会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组篮球赛将于8月17日在西华县体育中心开赛,历时8天。届时,来自全省24个市县代表队的36支球队419名运动员将同场竞技。

8月15日,裁判员陆续抵达西华县报到。运动员们将于16日报到,下榻酒店后熟悉场地。16日16时,大赛组委会召集裁判员、教练员召开联席会议。比赛将于17日正式打响。参加省运会社会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组篮球赛的男篮共有24支球队,女篮有12支球队。其中,男篮分成4个小组,女篮分成2个小组。根据比赛规则,整个赛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小组赛,第二阶段是交叉赛、半决赛、决赛。东道主周口队派出强大阵容,周口男篮分到男子C组,和焦作男篮、信阳男篮、濮阳男篮、平顶山男篮、鹿邑男篮5支球队角逐;周口女篮分到女子B组,和郑州女篮、汝州女篮、商丘女篮、洛阳女篮、驻马店女篮同组对抗。周口男篮和女篮在小组赛中遭遇强队,注定要打一场硬仗。

从比赛的日程安排来看,8天的比赛期间无休息日,天天赛事密集,共有114场比赛。第一阶段的小组赛,每天将进行18场比赛。在17日开赛日的18场比赛中,周口女篮将于16时对阵洛阳女篮,周口男篮将于19时对阵信阳男篮。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