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7月份空气质量全省县级第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4 09:40:3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华 文/图) 省环保厅于8月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7月份全省环境质量状况。郸城县7月份空气质量全部为优良,在全省县级排名第一。

7月份全省县级空气质量前20名中,郸城县排第一位,项城市排第二位,沈丘县排第三位,太康县、淮阳县、商水县也榜上有名。

郸城县环保局长杨海军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该局始终坚守在保护蓝天碧水第一线,协同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把环保攻坚战视为每天都在进行的突击战、时刻都不可放松的持久战,积极备战,确保打好打赢这场硬仗,与全县134万人民一起守护天蓝水碧空气清新的郸城。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