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委书记马明超到临蔡安岭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3 21:17:0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军华 

8月13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先后到临蔡、安岭镇调研指导“六村共建”“脱贫攻坚”工作。

在临蔡镇前林、黄楼行政村,马明超详细了解两个村子的基础建设情况及“两户”工作开展情况,与乡村两级干部座谈,并听取了该镇党委负责人关于临蔡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汇报,对临蔡镇环境整治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把工作再进一步细化,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打造美丽宜居家园。

随后,马明超又到安岭镇程楼村调研工作。他首先查看了程楼村新建幸福院特困人员(五保户)居住情况,对安岭镇幸福院的饮食和住宿条件给予认可,详细询问了幸福院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老人们对幸福院的设施建设表示满意,感谢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马明超来到村内小广场,查看了程楼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六改一增工作开展情况,对程楼村创新采用的“六村共建和家庭卫生及孝道评比工作法”和县住建局驻程楼工作队的帮扶工作给与充分肯定。

马明超强调,当前淮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集中总攻阶段,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了合力,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 责任编辑:叶明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