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梁建松主持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听取并安排具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3 15:23:4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陈兴有  

8月13日,鹿邑县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近阶段具体工作。县领导付吉广、李国际、雷申、韩林、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会主任韩林汇报了《十二届鹿邑县委巡察工作五年规划(修订)》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汇报了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县扫黄除恶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家明汇报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汇报了全市宣传系统贯彻落实中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暨深化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政府副县长张勇汇报了全县工业大会筹备情况;会议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县直相关委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