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举办暑假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培训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1 17:43:4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胥方涛 魏海涛

8月11日上午,由全国教育名家论坛、河南省校园文化艺术促进会、商水县教体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商水县暑假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培训报告会在商水人民影剧院举行。全县1000多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周彬和武汉市教科院中学教研中学教研室主任华林飞作专题讲座。在讲座中就如何提升校长的领导力,探索综合实践课程的开展,探索现代化的管理方法,他们作了详细的分析、解读,让在场的中小学校长们获益匪浅,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加强全县中小学校长领导力的建设,促进校长专业化发展,不断提升校长办学理念与办学水平。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