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铁拳重击曹堂恶势力保民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8-12 17:21:0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赫健茹 张希

自7月底淮阳县曹堂村综合治理工作组开展工作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下,工作组集中力量,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涉及民生、村经济发展、村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对侵害群众利益、危害社会治安、扰乱机关秩序、损害发展环境、侵蚀基层政权、横行乡里、为非作歹、欺侮百姓、败坏社会风气的乡村“村霸”和宗族黑恶势力依法开展整治。

曹堂村综合治理工作组成员进驻村子以来,吃住在村,连续多日冒着高温酷暑带领工作组深入群众家中、田间地头,对群众反映的焦点热点问题进行逐个梳理,深入核查。根据摸排线索,工作组各成员通力协作,实行“5+2”、“白+黑”、“雨+晴”工作机制,查证落实,精准打击,不给违纪违法人员可乘之机。

曹堂村综合治理工作组,治理恶乱10余天来,战果显赫。至目前,拘留逮捕相关人员5人,其中刑事拘留4人,行政拘留1人,办结案件30余件。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