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力驰集团到商水送温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3 18:23:5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有效,进一步发挥企业的社会扶贫作用,8月10日上午,周口力驰集团深入到商水县广播电视台谭庄镇曹楼、三李行政村扶贫联系点,开展扶贫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谭庄镇曹楼村李翠老人家,商水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张建设、周口力驰集团总经理黄忠华,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困难是暂时的,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生活越来越幸福。

此次扶贫慰问活动体现了周口力驰集团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黄忠华表示,他们将加大投资力度,持续开展这样的活动,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为促进商水社会和谐,经济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