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长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3 21:28:2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8月13日,淮阳县2018年“三十工程”项目第十四次现场观摩活动举行,县领导王毅、苏中林、刘涛、耿党恩、刘淑杰、霍伟、张凌君、朱希炎、丁永华、李俊志等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工地现场进行观摩。听汇报,查进度,解难题,谋发展,共同助力工程项目建设,共建美丽淮阳。

王毅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南花园社区、陈州路西段、连心路东段、龙都药业、文正路西段、海洋文化公园等12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王毅一行都认真听取责任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安排督促相关负责人尽快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毅指出,要紧抓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综合施策,加大力度。各位分包项目的县级领导和责任单位,要统筹兼顾,真正俯下身子,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全力推进2018年谋划的重点建设项目,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

[ 责任编辑:叶明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