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委组织部电教处处长宋海民到郸城县调研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3 19:35:4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8月13日上午,河南省委组织部电教处处长宋海民到郸城县调研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雪芹,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等参加调研。

宋海民一行先后来到汲冢镇谢寨行政村和城郊乡屈庄行政村村室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宋海民都对远程教育示范站点进行详细查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设备升级、经费保障、站点管理、教学方案、作用发挥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和镇村干部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宋海民对郸城县的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县的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了学用转化,使党员干部和群众真正受到了教育、得到了实惠。

宋海民指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是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的主要基础设施,是对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经常性教育培训的重要阵地。打造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化远程教育示范站点,始终坚持建好、管好、用好的工作标杆,实现学用结合,是确保远程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抓手。

宋海民强调,要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示范站点积极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打造画面更流畅、音质更清晰、功能更完善、服务更有效的智能网络平台,将远程教育与乡村振兴、“两学一做”、脱贫攻坚等相结合,助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罗文阁详细介绍了郸城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在宣传中央精神、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领导、加大投入、充实队伍,严格管理,在实现全县广大农村全覆盖的同时,进一步向机关、社区、学校、企业等拓展,全力打造覆盖城乡的一体化网络体系,通过党员远程教育管理服务平台,提高教育培训效果,促进学用成果转化,确保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成为传播党的声音的重要渠道,强化基层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阵地,推进党建工作信息化的重要抓手,服务党员群众的重要平台,助力如期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