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政协深入商水助推“六村共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0 11:07:4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通讯员 张丽娟

为发挥政协和民革党员智力优势,助推“六村共建”工作扎实开展,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医疗服务,9月18日上午,周口市政协、民革周口市委联合组织医疗专家,在商水县张庄乡葛岗村开展“助推六村共建 联合义诊”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一行莅临活动现场讲话并调研张庄乡六村共建工作,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等陪同调研。

活动现场场面热烈而有序。来自周口市中心医院、周口惠济康复医院等医院的心血管科、神经外科、糖尿病科等不同科室专家共20余人,认真为冒雨前来的数百名群众答疑解惑、进行健康体检和发放药物,医患之间沟通积极、顺畅,活动受到群众好评。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