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保顺调研扶沟县产业扶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1 11:43:0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伟

10月10日,省纪委派驻省政协纪检组组长、省政协党组成员刘保顺一行,到扶沟县调研扶贫产业发展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建设陪同调研。

刘保顺一行先后到扶沟古耕农业、河南农大扶沟蔬菜研究院等地,实地查看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产业链接机制等产业扶贫发展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充分肯定了扶沟县在精准扶贫产业发展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保顺指出,产业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举措和贫困户稳定增收的根本途径。各级要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大力推行扶贫互助合作社运行模式,精准实施“一村一品”“一户一业”,让贫困村都能有产业基础支撑。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优化技术服务和业务指导,保障产业扶贫基地健康稳健运行,确保把产业扶贫风险降到最低。要因村因户制宜,因势因时利导,充分依托当地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重点发展贫困人口能受益的产业,认真谋划实施发展前景好、增收致富快的好项目、好产业,确保真脱贫,脱真贫。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