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城区紫气大道提升改造项目加速度推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0 16:11:4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 

10月10日上午,鹿邑紫气大道提升改造项目中段(迎君酒店至西关段),十余辆大型机械轰鸣作业,路面铺油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自开工三个多月来,鹿邑县住建局组织人员抢工期、抓进度,安排多名专职人员全天候跟踪服务,同时加强对工程质量安全的监督管理和隐蔽工程的检查验收,使每道工序都做到精益求精、项目正在加速度推进。

“为确保工程安全施工,我们抽调警力跟着工段加强执勤,保证工程进度及过往车辆及行人有序通行……”记者当天在现场看到,该路段路面第二遍细石子正在铺设,热气腾腾的沥青石子拌料被大型机械平整后,三台轧路机紧跟着轧平;为不影响工程进度,每个路口都有交警在指挥着过往车辆有序绕行。

据了解,鹿邑紫气大道综合整治工程东起太清宫镇,止于西迎宾大道,是横跨鹿邑东西的一条主要干道,是城市交通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1公里。目前道路全线地下管网铺设改造已完成,路面铺设、道路两侧路灯安装以及绿化带、人行道改造、道路标线施划等配套工程正在加速度推进,预计本月底将全线通车运营,提升改造后的紫气大道将成为老子故里的又一道靓丽风景。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