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100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宪法》、聆听依法行政辅导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0 15:47:2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0月10日上午,鹿邑县《宪法》学习·依法行政辅导讲座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次集中学习在县文化中心报告厅举行。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县领导付吉广、李国际、雷申等县委常委,在家的所有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聆听讲座。

会上,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法律系主任王治荃、法学硕士孙启河两位教授分别从宪法的时代背景、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及依法行政的基本含义、本质和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的奋斗目标等做了精彩辅导。

本次讲座旨意是扎实推进全县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和贯彻实施工作,营造学习宪法、崇尚宪法、尊重宪法、遵守宪法的良好氛围,再次掀起全县《宪法》学习宣传高潮。

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及群团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党政正职、综治副书记、派出所长、司法所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中层以上干部,各执法单位执法大队负责同志约1000多人一起在台下认真聆听辅导讲座。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