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鹿邑精彩开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0 18:16:2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秋风化雨润泽万物,榜样力量感召心灵。10月10日下午,周口市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鹿邑县委党校报告厅精彩开讲。县领导梁建松,李国际、雷申、侯自峰、武卫东、何新敏、齐梅英等出席报告会。县公安局政委任金瑞主持报告会。

会上,10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无华的话语、切身具体的感受、真挚细腻的情感和鲜活生动的事例讲述了10名优秀基层公安民警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为民奉献的公仆情怀;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公正执法、依法办事的价值追求;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精彩的演讲、感人肺腑的事迹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每到精彩处现场都会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真实的故事最能打动人,身边的典型最能感动人。民警党政杰在现场表示:“这些先进人物、先进事迹都离我们很近,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战友、同事,这让我们倍感亲切;他们的事迹只要我们稍加努力也可以做到,这让我们倍感真实。”

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共青团鹿邑县委、县妇联、县财政局、县司法局负责同志和鹿邑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嫂代表以及鹿邑公安民警约320人在台下认真聆听报告。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