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现场会在商水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0 18:13:5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曾照伦

10月10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现场会在商水召开。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全市前三季度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总体情况,对下一阶段信息宣传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并邀请省纪委宣传部王雨处长进行授课。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祁永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陈高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宣传部门聚焦主业,宣传工作提质增效,亮点纷呈,上稿数量保持平稳增长,稿件质量实现新突破,有力提升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战线要进一步练好内功,切实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升“软实力”,用好传统媒体,用活网络媒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良好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紧盯重点媒体,按照年度宣传工作要点,抓好抓实新闻宣传、廉政教育、廉政文化建设、网络舆情信息等工作任务;要着力提升宣传工作水平,强化宣传队伍能力建设,着力在精选宣传内容、改进宣传方式、提升宣传成效上下功夫,挖掘纪检监察工作宣传亮点,打好地方特色亮点牌,切实提高宣传成效。

会上,淮阳县、商水县、鹿邑县作了交流发言。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有关人员,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宣传部负责人、宣传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