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长张颖波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河南省分公司开展项目洽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0 11:37:3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贾团结

10月9日下午,扶沟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亮,带领县政府办、扶贫办、财政局、金融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河南省分公司就花花牛乳业集团生态循环农业项目融资等事宜进行对接洽谈。中国人财保险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志恒,花花牛乳业集团董事长关晓彦、总经理董硕峰等参加项目洽谈。

洽谈会上,李志恒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关晓彦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张颖波说,扶沟县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人力资源优势、生态资源优势和丰富的农业资源优势,有潜力、有前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河南省分公司具有独特的资源、人才、平台和资本运作优势。只要坚持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提高合作质量,必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各,合作共赢。

张颖波表示,扶沟县各单位各部门将提高站位、靠前服务,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保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志恒对扶沟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公司将通过整合资源,发挥职能优势,致力于推进双方在投融资、政策性保险、商业保险、保险服务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扶沟县的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