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谢成营看望慰问“中国好人”许志刚家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0 15:51:0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太康县“中国好人”许志刚,为同一患者二次捐献“生命种子”成为各界美谈。当得知许志刚妻子不幸患病的消息后,10月10日上午,太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等县乡领导,一起登门看望了许志刚妻子,并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鼓励她树立信心,战胜病魔。

“中国好人”许志刚是太康县清集镇政府的一名普通干部,家住清集镇孙庄行政村。他乐于助人、扶危济困,经常无偿献血,先后为同一患者二次捐献“生命种子”。而天有不测风云。许志刚的妻子江锦芝近日不幸患病。

为让德者有“得” 好人有好报。当日上午,太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副部长葛泽州,县文明办主任张照营,清集镇党委书记吴文静和镇长许世杰等县乡领导,一起来到清集镇孙庄行政村,登门慰问中国好人许志刚,并看望了他生病的妻子江锦芝,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许志刚家中,谢成营详细询问了他的妻子江锦芝的病情,叮嘱江锦芝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好好休息,鼓励她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许志刚和家属同志对组织上的关心深表感谢。谢成营说,文明需要传承,美德需要弘扬。“中国好人”用他们道德上的高尚和坚持,默默弘扬着社会正气,以平凡而伟大的行动,影响和带动着周围的人们见贤思齐、奋发向上,向人们昭示着道德的庄严和力量。太康县文明办目前已出台了一系列关于对“中国好人”“十行百星”各种关爱细则和激励机制,目的是让德者有“得” 好人有好报,对好人政治上给荣誉、社会上给地位、经济上给实惠、生活上给保障。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