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脱贫攻坚北部战区观摩推进会在聂堆镇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0 10:31:1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永杰

10月9日上午,西华县脱贫攻坚北部战区观摩推进会在聂堆镇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军华作为北部战区指挥长首先带领五个乡镇党委书记、分管扶贫副书记、部分村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等120余人分别到聂堆镇何那、惠楼两个行政村现场观摩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结束后,胡军华随机召集相关人员在聂堆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脱贫攻坚观摩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凤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卫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玉,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齐孟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洪龙出席会议。

会上,聂堆镇党委书记牛海燕作了以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汇报;齐孟德通报了近期对脱贫攻坚北部战区的督查巡查情况。

胡军华在讲话中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牢牢把握党建统领,锤炼队伍,干出实绩;二是全面推进十月提升,抓住重点,确保达标;三是深入开展问题整改,敢于面对,补齐短板;四是紧密结合乡镇实际,主动出击,创新思路。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