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新密市法院来商水法院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0 12:01:5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朱法勇

10月9日上午,郑州新密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勇与党组成员、副院长郭胜利、审管办主任李向阳、行政科科长王娜、综合科科长陈静一行五人来商水法院学习交流审判、执行、管理等工作。商水法院党组成员、主持法院工作的副院长李金亮带领执行局长魏振奎、审管办主任李广真、办公室主任阮俊明、宣传科科长朱法勇与张院长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李金亮向张志勇一行介绍了商水法院自2016年8月份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详细介绍了商水法院这期间的办案理念、工作思路、改革措施、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并特别指出,商水法院今天取得的成绩是在原周口中院李志增院长“以效率促公正”的办案理念和“扁平化管理”理念指导下,实行了一系列内部改革取得的,同时也是与全院干警的争先创优、努力进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分不开的;现在商水法院的制度建设、工作机制、审判、执行、管理等已进入了良性发展,单位已呈现人心向上、干事敬业、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今年以来,商水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主要指标连续9个月位居全省164个基层法院前10名。

听了李金亮的介绍,张志勇表示:“我们今天受益匪浅,收获很大,不虚此行。来之前,李志增院长(原周口市中级法院院长,现为郑州市中级法院院长)就向我们推荐,要向周口市的商水法院学习先进办案理念和先进管理经验,商水法院这两年上了几个台阶。两年能上几个台阶,我们将信将疑,百闻不如一见。今天听了李院长的介绍,又看了你们的各项改革措施文件和取得的成绩,我们深信不疑,深有感触。你们坚持办案效率优先,保证质量,兼顾效果,以效率促公正的办案理念和弱化庭室结构,责任到人,实行扁平化管理的管理理念充分调动了干警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干警的工作责任心,提高了办案效率。”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