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1 15:48:1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齐立

10月10日,扶沟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召开。县领导卢伟、张颖波、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常青、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和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卢伟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良杰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并就《关于调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及专项小组成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有关情况作出说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军旗汇报了县信用社改革进展情况。

就全县深化改革工作下一步的开展,卢伟要求,要提升站位、拓宽视野,统揽全局抓改革。要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和把握改革工作中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问题,做到心中有全局、心中有长远,以更坚决的意志、更有力的行动应对挑战、克服阻力、解决问题,不断推动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要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精准发力抓改革。要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攻坚克难,做到盯紧重点领域、狠抓关键环节,以政府“有形之手”推动经济社会良性发展,实现政府、社会与市场的多赢。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导向明确抓改革。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抓改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注重协调推进,切实做到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冲锋在前、锐意进取,确保各项改革落实落细、落地生根。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