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誓师决战80天打赢蓝天保卫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1 13:00:4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冰冰

10月11日上午,商水县政府组织召开决战80天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动员会,传达全市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对全县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副县长韩秀娟出席会议。全县25个(乡镇)场、办、集聚区政府正职,县攻坚办成员单位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长杨志梅汇报了近期全县环保工作情况和环境空气质量。

韩秀娟分析了全县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并对全县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提出三个务必:一是务必认清形势,加强重视程度;二是务必聚焦重点,持续精准发力;三是务必夯实责任,确保全县同心。

胡国胜对全县下步环保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保持清醒认识;二要突出监管重点;三要凝聚攻坚合力;四要强化督导问责。他要求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打赢商水县蓝天保卫战,为全县人民保障优良、健康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