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共青团周口市委组织召开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6 19:01:13 
分享到

为总结前一阶段省运会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推进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顺利进行,8月24日,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副处级纪检员杨朝晖前往体育馆看望、慰问服务赛事的青年志愿者。


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和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各岗位志愿者的具体职责以及大家的服务时间和工作情况,并对志愿者们的出色表现表示肯定,对志愿者服务部的同志们为志愿者工作的顺利运转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负众望,守好岗站好位,做好服务工作,助力省运会圆满举行。


随后,共青团周口市委组织召开省运会志愿者工作推进会,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副处级纪检员杨朝晖出席会议,省运会志愿者服务部工作人员以及来自我市7所大中专院校的省运会志愿者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春华同志总结了近阶段的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志愿者的前期服务工作表示赞扬,并就下一阶段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省运会的各项工作,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全力以赴做好省运会志愿服务各项工作。


二是希望大家明确工作重点。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提高应变能力,创新服务方式,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地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为省运会圆满举办贡献力量。


三是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纪律。在省运会的决战决胜的冲刺时刻,希望各个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和管理者,严格遵守好省运会各项规章制度坚持老师带队管理制度和赛事服务前培训制度,要从严要求、从严管好自己的志愿者队伍,坚决服从省运会的统一安排,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 责任编辑:张雪婷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