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光彩集团与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项目对接会太康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5 10:17:1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8月24日,河南光彩集团与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项目对接会在太康县大许寨水润君赵田园综合体项目指挥部举行。河南光彩集团董事长赵明,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魏全斌,总裁裴明学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展望了合作前景。会议由县政协主席王建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司春荣致辞,县教体局、县发改委、住建局、国土局、交通局、农办、大许寨乡党委政府的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王建林说,魏全斌董事长甘为人梯,专注民航职业教育及相关产业二十余年,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职教集团,被誉为中国高端职业教育的领航者;这种把职业教育做到极致的情怀和对职业教育板块的跨界探索,让人佩服。他希望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与河南光彩集团真诚合作,把这个项目布局太康,必将为太康脱贫攻坚、职业教育发展和全局教育带来空前的提升,并预祝项目早日落地。

司春荣在介绍太康县职业教育情况时说,太康县初中在校生57500人,高中在校省7000人,而全县职业教育仅有一所职业中专,占地仅45亩,教职员工92名,在校学生1302名,开设的专业仅有计算机应用、数控机电、服装设计、学前教育、汽车维修、美容美体、计算机平面设计等。由于专业少、师资薄弱,造成生源外流严重。此次签订的航空职业教育项目框架协议,有利于教育资源的充分利用,弥补太康职业教育的短板和不足,必将带来多赢的丰硕成果。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