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带队督导全区路网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4 12:51:0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迎接省运会的到来,并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8月23日上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住建局、城管中心、督查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文昌大道重要景观节点、文昌大道与次干道交叉口路面铺设、体育中心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副调研员巴兵陪同督查。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张建党要求,各部门要落实好责任,做好分工,尽早按照市里要求做好文昌大道高速桥下的垃圾清理和绿化带复原工作;文昌大道绿化工作要实现常态化管理,聘请有管理经验的园林专家对绿化工作进行指导,统一绿化标准;对道路旁残缺、破损的路缘石要及时做好修补工作;文昌大道与各次干道交叉口路面铺设工作要把任务明确到各施工部门,及时进行路面的铺设,保证文昌大道及早通车。

在城管中心道路冲洗现场,环卫工人和冲洗车辆正在配合作业,张建党对城管中心开展的这项工作提出表扬,并要求,要实现道路清洗作业的常态化,学习外地的经验,用高效的方法保持道路的干净整洁;要加强对道路周边环境的管理和管控,保证道路环境的干净卫生。

督导中,张建党一行还到肿瘤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和圣桦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进度。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