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政协举行金秋助学活动捐赠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4 11:41:4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候卫庄 黄炜

8月23日下午,西华县政协委员“金秋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县政协会议室举行,县政协领导、部分政协委员及受资助的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现场为25位贫困大学生发放了25000元助学金。

捐赠仪式上,西华县政协副主席宋厂院对县政协委员及西华县小城大爱公益组织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活动是县政协践行”协商议政助发展”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了政协组织的资源和政协委员的优势,共同助力脱贫攻坚。

西华县政协委员代表王勇说,希望同学们认识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展现新时代青年端庄稳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精神风貌,能更好地建设家乡、回馈社会。

贫困学生代表高团宝激动地说:“考上大学后,高昂的学费让父母一筹莫展,非常感谢爱心人士帮我圆了大学梦,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用优异成绩报效祖国、报效家乡。

西华县小城大爱公益组织负责人程艳红表示,首批捐赠金秋助学金后,小城大爱公益组织还要进行二批捐赠,希望“金秋助学”能够让更多的优秀学子感受到社会的关注,让求学之路充满希望和信心。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