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汝凌到葛店乡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4 09:25:1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常远

8月23日上午,淮阳县副县长王汝凌到葛店乡李瓦房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李瓦房村,王汝凌走访群众20余户,涉及贫困户,五保户,老人户及非贫困户。每到一户,王汝凌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询问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子女现状,了解其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贫困户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寻求致富门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鼓励五保户到附近养老院或幸福院生活,提高自己生活质量。

随后,他与乡、村干部座谈,集中反馈走访中发现的问题。王汝凌要求,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要在细微处下实功夫,实现帮扶有针对性、脱贫有稳定性、发展有长远性。针对“两户”工作,要坚持做好五保户集中供养及老人户合吃合住工作,跟踪五保户托养情况及质量,确保老有所养;要加强走访非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全面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持之以恒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