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砖瓦行业专项整治暨涉气企业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太康县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5 10:26:1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宋诗杰

8月24日上午,全市砖瓦行业专项整治暨涉气企业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太康县召开。市环境攻坚办主任、市环保局局长方万政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环保局长、分管大气工作副局长、监察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副县长司春荣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市环保局副局长马玉东主持。

会上,市环保局副局长曹高举通报全市全市砖瓦行业专项整治暨涉气企业规范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项城、郸城、淮阳县环保局分别做了典型发言。方万政就全市砖瓦行业专项整治暨涉气企业规范化管理工作和当前环境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前,方万政带领与会同志到太康县长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现场,实地观摩指导整改工作。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