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举行“希望工程 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十名准大学生获资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4 18:10:1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昂

8月24日,共青团西华县委联合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举行2018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富城)助学金发布仪式,共为十名即将进入大学的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3万元,助力他们圆大学梦。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凯将助学金递到了每一位贫困学生的手中,并承诺他们今后四年的学费将由公司全部承担,他还勉励学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担当作为的时代新人,争当向上向善好少年,努力克服生活和学习中的各种困难,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

凯盛实业有限公司资助的学生,都是经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地方高中学校推荐、贫困生自荐,家访确定的。受资助的准大学生,大学四年所有学费将由公司全部承担。至今,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共资助贫困学生达百余人次,累计发放助学金近五十余万元。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