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统战部举行“光彩圆梦·金秋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4 13:52:0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庞月兰 何俊山

8月24日上午,扶沟县委统战部举行“光彩圆梦·金秋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雪芳,县政协副主席孙春花,扶沟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及部分员工,县教体局、县工商联负责同志,接受资助的学生及家长代表出席仪式。

此次发放的奖学金由县工商联会员企业——扶沟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捐助,共为96名贫困大学生捐款23.7万元,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助力脱贫攻坚、关注贫寒学子的高尚情怀。自2015年以来,该公司已连续4年开展爱心助学工程,共资助贫困学生79.3万元,用爱心照亮近300名大学生的梦想之路,向近3000名中小学生发放书包文具等。

张雪芳在讲话中说,希望受助大学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爱心企业的关爱,转化成勤奋学习的动力,努力学知识,长本领,早日成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建设家乡;希望扶沟牧原农牧公司在脱贫攻坚中树好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凝聚起全县非公企业助力精准扶贫的强大合力,为扶沟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希望相关单位继续关心支持教育扶贫活动,严把审核关口,广泛接受监督,做好跟踪帮扶,把资助贫困学子顺利入学、成功成才的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使扶沟县的“金秋助学”这一亮点工程更上一层楼。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