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游泳馆“首秀”获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23 09:53:17 
分享到


参赛选手在周口市游泳馆进行比赛。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 文/图) 8月21日,周口市游泳馆迎来“首秀”,省十三运会现代五项游泳比赛在这里举行。


当日,来自安阳市的参赛选手赵司昱在结束比赛后说:“周口市游泳馆太漂亮了,我第一眼就爱上了这里。”


来自开封市的参赛选手刘均瑜说:“周口市游泳馆宽敞明亮,泳池的水十分干净,赛道也很宽,游起来非常舒服,我非常喜欢。”来自洛阳市的参赛选手邢博程表示,能够在这样的游泳馆里游泳,真是太幸运了。


据了解,市游泳馆占地面积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398.6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0846.0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552.61平方米,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可容纳观众1200人。市游泳馆内共有两个大的泳池,一个比赛用,长50米、宽25米,规格达到奥运会游泳比赛泳池标准,比赛时水深将达到2米;另外一个练习用,供参赛选手热身,水深1.2米。


现代五项游泳比赛的裁判员张莹说,周口市游泳馆建设得非常漂亮,外观时尚典雅,馆内干净明亮,设备也相当齐全,“承担国内大型游泳赛事没什么问题”。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