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申报中国新兴纺织产业基地评审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2 16:44: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8月21日,太康县申报中国新兴纺织产业基地评审会议在该县宏泰酒店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邢冠蕾、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赵洪、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常务会长袁建龙、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超、河南省服装协会副会长刘继祥及来自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纺织服装周刊的专家参加会议。县长李锡勇、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副县长乔伟及县政府办、发改委、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产业集聚区纺织服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李锡勇在致辞中,介绍了太康县县情。副县长乔伟对该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就太康县纺织服装产业如何进一步做大做强纷纷发言,提出建议和要求。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邢冠蕾指出,太康纺织服装产业链完整,通过观摩了解到了太康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规模,感受到了太康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及省市行业协会的推进。希望太康县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树立名片意识,打造纺织名片,创立区域品牌,规范产业规划,整体推进集群的建设。 

会前,与会专家先后参观了银鑫棉业、鸿文纺织、万利源棉业、盛鸿纺织和润泰服饰工业园。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