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郝岗镇召开道德规范表彰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2 14:59: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吕耀光

8月22日上午,商水县郝岗镇范庄村文化大院内喜气洋洋,锣鼓喧天。郝岗镇正在对评选出的“好媳妇”、“好婆婆”、“孝贤之家”等进行隆重表彰。

此次表彰大会,郝岗镇通过层层筛选,共评选出6名好婆婆,15名好媳妇,8户孝贤之家,孝老敬老、接爱回家先进人员24人,十星级文明户582户。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发光及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个行政村“两委”成员、各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及受表彰的“好婆婆、好媳妇、孝贤之家”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姚哲主持。

为更好让典型模范发挥带头作用,打造大美郝岗、大爱郝岗,镇政府不仅为表彰的对象佩戴红花和绶带,发放荣誉证书,还购买了太空被等礼品。每当主抓乡风文明的副镇长杨占民宣布表彰名单和受表彰人员上台领奖时,台下不时爆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彭发光对表彰对象进行了热烈祝贺,并指出这次受表彰的对象都有感人的故事,或是勤俭持家、孝老敬亲的典型;或是邻里互助、带头致富的典型;或是热心公益诚实守信的典型,她们用实际行动阐释了“真善美“的内涵,树立了文明新风导向,为郝岗镇广大家庭树立了好榜样。他还要求各村以典型为榜样,积极倡导社会新风,传播社会正能量,做新时代尊老爱幼的引领者,做家庭和谐的参与者,做支持家乡建设的先行者,为建设美丽商水、幸福商水做出积极的贡献!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