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昌大道综合改造提升工程本周末将实现双向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8-16 10:46:40 
分享到

□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梦雅 文/图

本报讯 8月15日上午,记者在文昌大道综合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南半幅施工已于6月中旬全部完工并顺利通车,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北半幅道路主路面油面铺设工作,如无天气原因,预计8月17日完成主路面油面铺设工作,8月19日北半幅实现通车,8月底完成全部工程。

记者当天在施工现场看到,两个标段共有5台大型摊铺机正在紧张地铺设油面,压路机来来回回把路面压实压平……

记者了解到,文昌大道是贯穿中心城区的东西大道,是主干道之一,周围路网连接的有周口大道、腾飞路、武盛大道等8条主次干道。文昌大道综合改造提升工程项目西起周口大道,东至大广高速出入口,全长7.7公里,双向8车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快车道、慢车道及人行道改造,原有绿化带提升及新增绿化带种植,道路交通渠化及配套公交港湾、垃圾中转站、信号灯、监控系统、标志、标线等基础设施。

据项目方介绍,该工程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计划8月17日完成北半幅主路面的油面铺设工作,8月19日北半幅实现通车。通车后,他们还将进行人行道、路灯、景观节点、标志、标线、景观花卉等工程的施工,预计8月底前完成全部工程。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