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闫立超一线调研安置区项目建设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2 16:04:1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了快速推进安置房建设速度,8月22日,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领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东新区顺和家园和泰和家园安置区建设项目部,一线调研安置房建设进度,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闫立超在调研中强调,所有安置房建设项目都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工,让群众如期住上安置房。

当日上午8时许,闫立超一行首先来到东新区顺和家园安置区项目部,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有关施工进度及存在困难和问题的情况汇报后,闫立超强调,一要按工期完成任务。作为施工单位,一定要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盼群众所盼,切实对群众负责,按照既定工期,不能拖延,否则一定会受到处罚。二要确保工程质量。施工方和监理方都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质量不能有任何问题,质量是施工企业的声誉,更是生命。三是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解决。顺和家园安置区建设目前存在进度滞后的问题,作为央企的中建三局,一定要想方设法克服各种困难,加快进度,迎头赶上,打出央企的实力和形象。四要交叉作业,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加快进度。

当日上午9时许,闫立超一行来到东新区泰和家园安置区项目部。听完项目部有关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后,闫立超首先表扬了泰和家园项目部施工进度较快,施工按规范操作。针对下一步工作,闫立超要求,东新区会为各项目方提供一切宽松环境,但不允许任何施工单位改变工期,不允许任何施工单位为自己拖延工期寻找任何理由。作为施工企业,一定要理解群众的苦衷,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确保工期按时完成。他勉励顺和家园项目部,作为中铁十六局施工单位,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施工态势,快速推进安置区建设,争取保持全市进度最快的良好形象。

调研过程中,闫立超要求督查部门一定要对项目进度按时间节点督查督办,每周发一期督查通报,对不能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项目单位要进行相应的处罚。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