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召开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2 18:19:1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付永奇

8月22日下午,商水县召开全县贯彻落实中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暨深化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要求全县各单位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扎实成效,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指出,这次动员会主要任务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抓好整改落实是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巩固壮大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在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任务落到实处,改不到位绝不收工,改不彻底绝不销号。要突出标本兼治,严明纪律要求,注重统筹协调,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开拓新局面、取得新进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商水崛起、富民强县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环境和精神文化条件。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滔宣读《中共商水县委宣传部贯彻落实中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暨深化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张辉传达全省、全市贯彻落实中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全县整改工作方案进行说明。

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分管宣传的副职、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分管宣传的副职,新闻媒体单位,县委宣传部负责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