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四会合一”促进政府职能部门办事服务更高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3 12:00:1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8月23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组织召开中央省市巡视巡查反馈意见政府系统整改落实工作、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省县民生实事推进工作和深化“放管服”工作推进会,集中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四会合一召开,促进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办事服务更加高效。 

会上,县扶贫办、环保局、商务局、人社局、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陆志杰在会上指出,巡视意见整不整改是政治问题,各相关责任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对巡视反馈的意见要照单全收,逐一认领,要建立组织保障,制定有针对性整改方案,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确保应改尽改、认真整改、彻底整改。

针对国务院大督察迎检工作,会议要求要重点关注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进展缓慢的短板,要查明原因、压实责任,快速推进,确保不出问题。政府各部门要主动对接信息共享,切实快速推进涉及国务院大督察的各项工作落实。

针对2018年县民生实事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落实,确保在年底前完成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针对“放管服”工作,会议要求政府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改革措施,加快推进政府职能深刻转变,推动鹿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皇彬主持会议。副处级干部、县交通局长王初立,工商局长曹玉娟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