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文广新局爱心捐赠 助贫困生完成大学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4 19:57:2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建华 刘楷先

8月24日,太康县文广新局局长王拥军代表全局为王集乡无良阁行村贫困户王钦中送来了学生捐助款,王钦中的儿子王凯在今年高考中以优异的成绩被东南大学录取,身为贫困户的王钦中得到消息后既高兴又发愁,孩子很争气考上了重点大学为家里村里争了光,但家里大儿子也在上学,经济负担大非常发愁,2015年村里评定他们家为贫困户,享受了国家的扶贫政策,家里因缺技术经济条件一直不好,全靠夫妻俩打零工挣钱养家,村支书刘亚鹏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报告给了乡里,王集乡党委副书记王愈和非常重视这一贫困户的问题,迅速与有关部门取得联系申请助学贷款和其它帮扶政策。 

王拥军局长了解到该贫困户的情况后通过局党组会,决定为王凯送去2000元助学金,并鼓励他再接再励、艰苦奋斗,树立远大的目标和志向,不能因家里条件不好就自悲和气馁,未来是靠自己的汗水和付出赢得,眼前的困难一定能克服,学有所成后做一个有爱心的青年才俊。

王凯也激动的表示感谢乡政府和王局长的关心和爱护,一定要用自已的成绩回报父老乡亲对他的厚爱,用自已的行动为家乡和社会多做贡献。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