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袁老举行”接爱回家"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6 17:18:1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付永奇

8月26日上午,商水县袁老乡举行“孝善敬老,接爱回家”暨“孝贤之家”授牌仪式。全体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及群众代表1000多人参加。

仪式上演出了丰富多彩的戏曲、小品等文艺节目,乡党委书记杜志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孝善敬老是中华民族五千的传统美德,我们祖祖辈辈要发场光大,你养我小,我养你老,让老人们开心地度过一个安乐幸福的晚年。

伴随着动人心弦的乐曲,“孝贤之家”典型代表走上舞台,向自己的亲人行跪拜礼,仪式推向高潮。老人们热泪盈框,为自己有这样的好儿子,好儿媳感到骄傲与自豪。

仪式结束后,乡党委书记杜志宏,乡长胡德华,不畏严热酷署,又组织全体驻村干部,将孝贤之家代表敲罗打鼓分别护送回家,受到群众称赞。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