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召开乡镇党委领导班子建设研讨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5 21:38:3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晓黎

8月25日,淮阳县乡镇党委领导班子建设研讨会在党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之梦主持。

岳新坦指出,学习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要让大家掌握这些知识,更好的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创新工作方法,全面加强党委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更好的提升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增加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 力。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不断学习,不断自我加压,更好地服务大众。

岳新坦要求,要认清形势,主动适应新常态。新形势下,既要有敢担当的态度,还要有能担当的能力。在其位谋其政,善作为、勇担当 。要加强自身修养,认真学习党建知识、扶贫政策、法律知识、经济知识,坚持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到群众中了解疾苦、听取建议,掌握基层实际,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维护中央权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 识、看齐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摆正位置,各司其职、各负其 责。要加强团结,互帮互助。在事业上同心同德,在工作中互帮互助,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强大合力。要关心下属,善于团结。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建成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决胜脱贫攻 坚、实现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领学了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中国共产党农 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曾担任乡党委书记的县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和现任乡党委书记代表就如何开展乡镇工作作了经验介绍。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