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惠民小区二期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房

194户中低收入家庭现场“摇”到新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21 09:01:00 
分享到

摇号现场

□记者 彭慧 文/图

本报讯 为解决中心城区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9月20日下午,我市举行惠民小区二期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房仪式,1576户申请家庭参加现场摇号。经过电脑自动选号,共有194户家庭实现了安居梦。

据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徐红介绍,该批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对象符合相关审核条件,是在《周口日报》和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局网站上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经审核公示后,共有1576户符合分配条件的家庭进入本轮摇号,本轮未摇中的家庭将轮候至下一期。为确保摇号过程公平、公正,主办方还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监察委、平原公证处、市住建局、新闻媒体等人员参与监督。

据悉,本批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房源为我市惠民小区二期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位于黄河路西段北侧,单套建筑面积约59平方米,户型均为两室一厅一厨一卫,基本月租金为每月每平方米4元,住户承担房屋使用过程中产生的水、电、燃气、物业服务等费用。

另外,通过摇号分到住房的家庭于10个工作日内(2018年9月21日至10月10日)到中州大道桥南头西侧房地产交易大厅9楼周口市住房保障中心管理科(电话:0394-8286299)办理手续,逾期不办理者视为弃权,5年内不能再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