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新北环(中州大道—贾鲁河)建设紧锣密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0 09:47:09 
分享到

施工现场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文/图

9月17日,在新北环(中州大道—贾鲁河)施工现场,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数十名工人来回穿梭忙碌,管网施工和路基铺设正在同步进行。

截至目前,K9+900—K9+280段机动车道的管网、路基、路床工程已全部完工,水稳摊铺已完成一层。K10+800—K11+400段机动车道的管网、路基、路床工程也已全部完工,右幅雨水管道已施工完毕。K9+910.5处涵洞建设全部完工。K10+314洼冲沟中桥已完成30根桩基;东西向跨河便桥已贯通,具备通车条件。

据中建七局周口新北环(中州大道—贾鲁河)路段项目经理屈冠权介绍,项目部制订计划,倒排工期,明确分工,周密安排,减少因工序重叠交叉而造成的窝工和重复建设,保证工程按期推进。

据了解,周口市北环(周淮路—周西路)建设工程跨越七里河、贾鲁河等河流,长14.445公里,为城市主干道。该项目的建设对缓解中心城区西北、东南方向过境交通压力,加强中心城区对外交通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