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迅速贯彻落实市委政法综治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8-09-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建华 潘布道

8月30日晚,市委政法综治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后,太康县就地组织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参会人员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王国玺就下一阶段的政法综治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乡镇各单位要依据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不等不靠,结合实际,制定方案。二是补齐短板,突出重点。要认真查找在政法综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等各方面存在的弱项和不足,聚焦工作重点持续发力。一要重点做好涉军、维稳和信访稳定工作。目前,太康仍存在一些不稳定的因素,全体干部群众要共同发力,认真排查化解,消除隐患,要注意展示周口形象,展现周口魅力,确保在“中非论坛”和省运动会期间不来自太康的干扰。二要配合好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督导工作。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于8月28日至9月27日对我省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督导。太康县的扫黑除恶工作还有不尽人意的地方,要认真领会扫黑除恶有关精神,认真整理完善台账资料,查漏补缺,加强对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三要扎实开展好禁毒工作。太康县的禁毒工作所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被省禁毒委重点关注,公安机关要认真查找落后的原因,制定完善扭转落后被动局面的方案。三是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政法综治工作争意义重大,它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县委政法委要对上半年的工作认真总结,筹备好太康县的政法综治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确保会议开出成效。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