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开发区召开政法综治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专题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泉林

2018-09-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王泉林

9月4日,开发区召开政法综治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专题会议。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文峰,开发区党委委员、太昊路公安分局局长孟庆岭,开发区副调研员于杰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综治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传达学习全市政法综治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有关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王文峰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政法综治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高度重视,专门组织召开全市政法综治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工作推进会议。开发区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上级有关精神,进一步做好政法综治工作,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了解做好政法综治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好政法综治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要积极营造氛围,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家喻户晓,利用多种手段进行宣传发动,努力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参与和配合。要认真开展好线索排查,在案件侦破上下功夫,围绕拆迁、项目建设、企业经营环境改善和基层组织换届选举等工作,做好线索排查,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严打态势。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