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崔桥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8-09-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冯永西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扶沟县崔桥镇以“六村共建”为载体,以创建“平安村”为契机,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做好“扫黑除恶”工作。

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镇政府、派出所、各行政村通过宣传车、宣传单、微信、大喇叭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公布举报电话,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夯实责任,落实“扫黑除恶”责任制。该镇召开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部署,实施由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派出所、综治、信访等部门密切配合的“扫黑除恶”工作制度。

认真摸排,全面掌握情况。镇派出所与镇政府、行政村联合行动,在全镇组织开展拉网式检查,确保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联动巡逻,加大“扫黑除恶”巡查力度。镇政府、镇派出所联合组成巡逻队对全镇实施巡逻。每天晚上7点开始,由派出所出动警车,民警和镇政府值班人员对辖区内行政村、路段开展巡逻,对黑恶势力形成有效震慑,确保了全镇大局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